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检察长致辞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亲爱的网民朋友:

欢迎登陆临汾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依法承担着对刑事犯罪案件批准逮捕和提起公诉,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对诉讼活动实行法律监督等职能。

近年来,全市检察干警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总体要求,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引领,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廉洁型、和谐型检察机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和谐的新临汾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依法治国方略和民主法制建设的深入推进,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司法公正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检察机关加强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期望越来越高。建立临汾检察门户网站,全面推行“阳光检察工程”,对于检察机关增强法律监督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拓宽人民群众了解、参与、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促进检察机关始终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门户网站的开通,使检察宣传工作又有了新阵地,检察机关联系人民群众有了新纽带,检察机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有了新平台。我们将以此为载体,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集民智,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充分发挥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的职能作用,与社会各界一起聚力临汾发展、关注法制建设、推动法治进步。

检察事业离不开您的理解和支持!真诚地期待您再次访问我们的网站,并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幸福!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