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2014年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得到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岳普煜等三位市领导批示并在卫生医疗系统引起巨大反响
时间:2015-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岳普煜,市委副书记、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组组长王文英,市委政法委书记、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陈小洪等三位市领导在市检察院报送的《临汾市2014年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上作出批示。

  市委副书记、市长岳普煜批示:请振宇同志阅。请市卫生局认真研究,按照“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的要求,提出规范管理堵塞漏洞、惩治腐败的具体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组组长王文英批示:过去的一年,市检察机关加大查处职务犯罪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针对卫生医疗系统存在问题,开展专项办案行动,产生了良好效果。这一报告中,对这一问题的分析及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取得新的成效。

  市委政法委书记、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陈小洪批示:职务犯罪是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的表现和结果。特别是民生领域的公权滥用,群众深恶痛绝。市检察机关对医疗卫生领域药品回扣系列案件的查处,在医疗卫生领域形成了震慑。治理对策建议有关部门应予以高度重视。望市县两级检察机关,以民生领域、关键环节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打击力度,为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市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领导的批示转达市卫生局后,市卫生局立刻召开党组会议,全文学习了《临汾市2014年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传达了市委领导的批示。同时,市卫生局已责成该局纪检组长张发宁负责与检察机关预防部门取得联系,协同开展系列预防活动。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