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检新闻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举行“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她们是母亲

也是维护公平正义的巾帼战士


她们是妻子

也是履行法律监督的检察精英


她们是女儿

也是践行司法为民的忠实卫士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向了不起的巾帼英雄们致敬!







临汾市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女干警集中参观了“远古足迹”“最早中国”“晋霸春秋” “千秋平阳”四个专题。博物馆中大量珍贵的文物展品、栩栩如生的木板年画、内容详实的图文资料、宏大场景的模型标本及科技感十足的多媒体展示设施等,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临汾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





绿色骑行


为倡导践行绿色发展、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并让健身成为一种时尚和习惯,本次主题活动特开展了“绿色骑行”活动。参加活动的女干警们按照既定的路线,骑着自行车置身于沿途的美景之中,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既增强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喜悦,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临汾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Women's Day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