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检新闻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第十二党支部赴洪洞白石村八路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洪洞县白石村八路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洪洞县白石村八路军纪念馆(白石温家大院)有着辉煌灿烂的红色篇章,是我省唯一同时见证辛亥革命、红军东征、八路军抗日等重大历史事件的红色圣地。


在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了《游击队之歌》,观看了陈列展出的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白石村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村民讲解了虚假宣传和欺诈套路,提醒购买保健药品食品时要认清标识,增强老年人防范意识,提高老年人防骗、识骗能力,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此次主题党日暨进村落宣传普法活动,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更贴民心,为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了检察力量。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