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检新闻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参加“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重视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10月10日,在第32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临汾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系列主题活动,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共青团临汾市委等单位参加活动。




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司法警察支队全体干警在平阳广场参与“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市检察院编印的《未成年人自护与预防犯罪手册》《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等普法宣传手册和宣传海报,推介了“‘平阳·风禾’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云平台”,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栩栩如生的案例向群众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群众关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发展的意识。








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事关亿万家庭幸福安宁。此次宣传活动既是回应群众关切的生动体现,又是以司法保护融入其他“五大保护”、做实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具体实践,下一步,临汾市检察机关将继续秉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立足检察职能,携手社会各方,全方位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