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检新闻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第九、第十党支部赴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第九、第十党支部志愿者赴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忠庆参加活动。






“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亲切地与医护工作者们交谈,并将慰问品送到医务工作者手中。



活动现场,赵忠庆围绕刑事政策、近年来职务犯罪数据和发案特点、医疗领域职务犯罪高发罪名以及针对医闹行为应如何运用法律武器自我保护等问题,向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为医疗领域工作人员树底线、敲警钟,助力增强廉洁行医的意识。


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刁士琦表示,医护人员的工作辛苦且繁琐,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奉献。同时也感谢临汾市人民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医护工作者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奋力推进临汾检察精神文明工作现代化,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贡献!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