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检新闻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4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在全市上下奋力推动省委书记蓝佛安提出“四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的重要时期,市委五届六次全会胜利召开,对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具有指导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贯彻落实省委决定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目标的实施方案》《奋力推动“四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实施方案》规划科学,部署合理,内容具体,分工明确,可操作性强,为省委蓝佛安书记指示要求在临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推进临汾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落脚点,始终把检察工作融入全市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聚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治理、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依法能动履职,积极作为,自觉把检察工作摆到新的发展阶段中来思考和谋划,特别是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明晰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更多“检察元素”融入“发展要素”,始终做到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与人民群众同声相应,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崇高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以扎实有力的法律监督推动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