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世界环境日】山西临汾:生态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2023年六五环境日山西临汾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汾市汾河文化生态景区九州广场举行。


临汾市政府副市长乔飞鸿,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晋红峰,临汾市汾河文化生态景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维胜,临汾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霍晓燕,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仲亮等领导出席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临汾市检察院30名干警组成检察机关代表方队参加启动仪式。




6月5日至11日,全国四级检察机关统一开展以“生态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的第四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检察机关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理念,依法履职尽责,助力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美丽中国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增进公众对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检察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


干警们在现场搭建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宣传。部分干警还参与了“低碳健步走”打卡活动。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