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检察院对临汾市院“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省检察院“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总结验收检查组蓝涛等一行4人来到市检察院,对市院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临汾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少军,党组成员、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永利、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淑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后,检查组组长、省院检务督察局政委蓝涛对临汾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汾市院在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中,党组重视、部署严密、开展扎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积极探索检察和监察体制改革中的制度衔接对策,把“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成果运用到各项执法工作中。

  检查组还到霍州和汾西两个基层院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检查调研。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互动平台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博二维码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今日头条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临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临汾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大街

邮编:041000 电话:0357-299201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